墨鹤阑

全cn:暮岁_繁欣⭐可儿 02美术生 多坑
喜欢小说:《天官赐福》《帝王攻略》《妻为上》《将进酒》。。。
本命作者:墨香铜臭

我的生父是江宗主?(三)

我来喽!

18,19号去ido展子了,所以没更。

昨天忘发了,等急了吧?

带横线的后面会出现并且解释

———————————————————————————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终于我背下来一段了,可是论吹还是有点难。想要吹萧需要的肺活量和力度比较大,求助阿爹的时候,阿爹就说让我每天上完早课去跑步,下午晚饭前在冷泉里练肺活量,还说吃完晚饭昨晚当天功课最好洗一个热水澡缓解一下。我其实不太想每天这么忙的,不过思追他们也有功课,而且我确实落的太多了,不过我和阿爹商量了一下,先开始慢慢来,就一周一次,我阿爹居然同意了,不过他说一个月后增加时间,改成一周两次,直到习惯每天。。。就知道没那么好,我太难了

其实我觉得我阿爹好厉害,好优秀。据我听说,我奶奶特别好看也特别厉害,我爷爷特别喜欢她。但是因为我阿爹的阿娘,也就是我奶奶她犯了错误,好像是杀了我们家的长老,貌似还是爷爷的师父。然后呢爷爷为了保护奶奶,就把奶奶关起来了,爷爷貌似还闭关了,之后就是二爷爷和阿爹支起蓝家的,我打心里佩服阿爹,也很感谢二爷爷的付出。我长大了可是要当家主的人所以我也要努力变得优秀。

还有我阿娘,他更厉害。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在一个要被灭族了的情况下支撑住了江家,而且也保护了我和弟弟。在那什么多的小人和大家族面前知难而上屹立在了四大家族中。

温家不仅伤害了我的父亲更是伤害了我的母亲和我,我蓝景仪与温家不共戴天,不过温宁不算,毕竟他和他姐姐还救了我母亲。

今天很是奇怪,阿爹没来监督我也没检查我,我听说阿爹忙了三天三夜了,阿爹想赶紧把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和一些文案处理好连续忙了两天,今天早上连我阿娘也没看见,难道当宗主的事那么多吗?后来才知道为什么二爷爷要把弟弟接走了,原来是阿爹晚上熬夜赶文案受了点儿风寒阿娘在照顾阿爹,可是为什么阿爹会着急先赶完文案呢?我想去看看阿爹,阿娘说阿爹在休息不方便待会儿怕传染给我,所以我找阿娘要了药方让阿爹陪着阿娘,我呢就拉着思追,景逸去找金凌抓药,就当时帮阿娘分担一些吧。

金凌真的很让人佩服。他把金家打理的井井有条,也打理的井然有序,简直就像一个老练的妇人一样,再想想我连个谱子都背不好怎么保护阿娘,保护蓝家。看着阿凌安排完剩下的杂事,就带着他们去了一家看上去不错的药铺,抓了药以后金凌还叮嘱我煎药注意火候,安全第一。我什么时候可以想金凌一样稳重成熟呢。

因为要给父亲送药,所以也没怎么逛,直接就奔向家里直径去了阿爹院里的小厨房。阿娘看到我去了阿爹院子里的小厨房快步跟了上来了我让阿娘去陪阿爹我很快的。据金凌所说,煎药需要控制火候所以要一直盯着,关键是我太无聊了居然就那么就睡着了,我醒来的时候阿爹在和阿娘批文案,而我在侧室睡觉我很自责为什么这点小事都没有做好。

————————————————————————————

还是说明一下吧,这里蓝景仪的爷爷是青蘅君,奶奶是蓝夫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