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鹤阑

全cn:暮岁_繁欣⭐可儿 02美术生 多坑
喜欢小说:《天官赐福》《帝王攻略》《妻为上》《将进酒》。。。
本命作者:墨香铜臭

我的生父是江宗主?(二)

我来喽!第二次更文。

我在想要不然周更

———————————————————————————

第二天

今天我看见阿爹一早就出去了​(因为我一个人在这么大的一个院子里一个人住不习惯,在院子里“乘凉”呢)弟弟江沂睡的到是很香,五六岁的孩子无忧无虑真好,不过听说他也要继承阿娘的江家。也对,阿娘的江家也是四大家族之一呢,一定要有人管理估计没几年就要开始学习了吧。不过听他说江家家规就一条:“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不能做还要去做是什么意思呢?估计有很深的意义吧。

我求阿爹可不可以让我不去​二爷爷的早课,阿爹直接来了一句不可能(蓝先生。。。不对,是二爷爷他上课真的是很无聊啊)那么一大摞书,说话慢吞吞特别催眠,还两小时,慢慢我就模糊了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了,愁死我了。思追倒是貌似听的很认真呢。要不然可以问问他为什么他不会犯困。

我真的很想去看看阿娘,不过阿爹不让我去他的寒室,还直接说了句寒室不欢迎你。虽然我知道阿爹的寒室是不能随便让人进去的,可是我是他儿子嘛,而且我只是想看一下阿娘~

早知道我就努力一些了,突然让我学音乐,背谱子我不太会背也背不下来啊~我是多么想找思追他们玩。但我也知道我不努力的话,就不是最优秀最厉害的家主了,不仅会给阿爹阿娘丢脸而且到时候怎么保护阿娘保护思追他们保护蓝家和蓝家人啊。好想知道思追他是怎么背下来那么枯燥​那么无聊的谱子的同时还可以那么认真的听二爷爷的课,真的想去请教一下。

————————————————————————————

评论

热度(29)